模物語

模物語.フィギュアモノガタリ:『本誌內容含動畫、漫畫、電玩遊戲、輕小說之新聞情報及心得感想、美少女模型、相關精品介紹與分享。』

★模物語News :IS腰斬疑雲再起!是真是假仍然讓人有如霧中看花

c93a8baf

相信當前陣子傳出I.S慘遭腰斬的消息時,可是讓許多粉絲們傷心欲絕,畢竟之前幾乎沒有出現過原作及動畫銷售量大賣,卻被腰斬的情況發生,更何況是在目前這個景氣算不上好的時機。不過由於之後筆者向MF文庫J官方求證過後,並沒有得到肯定的答案,作者本身及官網也沒有出現腰斬的相關訊息,更別提在12月發售的OVA更是賣到翻掉,所以此流言最終不了了之。

111112capture-20120131-194542

不過今天某秋葉原輕小說擔當的Akiba ranobe在Twitter上發表了一則訊息,其內容為I.S確認被MF文庫J腰斬了。他還表示對此感到非常殘念,不過對於書店、出版業者與負責這二者之間溝通的出版取次業者而言,『信賴』這二個字是相當重要的,因此作者親手將這二個字毀掉的行為,可以說是讓人感到相當遺憾。

MF

而在其他的訊息中他也一再表示這是『確定情報』,並且對想收藏IS輕小說的粉絲們提出忠告,因為目前市場上IS的輕小說大部分都已經斷貨,同時受注單的列表上I.S 1~7卷也直接被畫上一個大大的X,因此還有缺的粉絲必須加快腳步,在市場上收購自己想要的集數。

201201311650317c6

另一方面,在作者弓弦本人的Twitter卻也在1月17日表示,目前正努力的趕原稿好讓新刊早點面世,難道說這新刊不是I.S,而是另有他人?因此真相到底為何?在沒有官方公告的情況下,仍然是讓人有如霧裡看花,越看越花。

當然對粉絲們來說最壞的情況,是腰斬最終被確認為真實情報,那持有I.S版權的弓弦如果還有意願寫下去,那應該就只剩下尋找新的出版社幫他出版一途了。至於這場錯綜複雜的大戲還要演多久,筆者也不清楚,只能一起期待官方的公告吧!(如果有的話~

 

本篇文章歡迎轉貼,但請備註來源連結為模物語。

回應與分享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若喜愛本文內容就按個讚或推Or留個意見!記得訂閱才可以得知最新的動漫消息唷。

14 則留言:

  1. 這.....是真的嗎???
    我不希望IS被腰斬阿阿阿阿阿 !!
    ((那我書櫃裡的小說該怎麼辦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手賣我吧XD(毆飛~~

      刪除
  2. 如果腰斬,可能就只再出一本完結了吧。

    回覆刪除
  3. 相信過一陣子IS的小說會變珍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物超好看!

      但是是個糞作

      刪除
  4. 若不是作者大頭症還能看到更多好作品說
    埃,傲氣隨名聲改變的人屢見不鮮阿

    回覆刪除
  5. 我書櫃有別人送的第4集
    原本還想說要不要補齊的說...
    但台譯版不是只出到第5集而已嗎?
    那還會繼續出到日本的進度第7集嗎?

    回覆刪除
  6. 大賣的作品被腰斬
    其他不賣的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7. 我爽爆了!
    被腰斬沒完結哭哭喔www
    我根本押對寶,還好沒看IS,小說我完全沒碰,動畫看一集就棄番了
    一整個就是糞作的感覺

    支持他的傢伙也不知道是精蟲上腦還是怎樣
    怎麼想都覺得這是個爛作品阿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有點過分.......

      刪除
    2. 作品本來就是以個人主觀角度去看,你這樣說一部作品是糞作...請問你能寫出更好的來嗎?
      雖然說我並不是喜歡這部作品,但我不認同你這樣說。

      刪除
    3. 你所謂的糞作是賣肉的作品嗎?
      那現期的動畫裡面可能有一半都被你婊了
      別因為IS被腰斬就覺得你的觀念被認可了 等等

      老實講 當我看到IS被腰斬我的心都碎了一半
      不過探究真實原因似乎是作者紅了之後耍大牌才被斬的

      刪除